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之星 >
何国宏——摩托车上的户籍警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19 17:49:33 】 【 来源:沙湾金盾


微信图片_20220719174911.jpg


  他躬耕于公安户籍窗口,一辆摩托车、一部相机、一台电脑就是他的“武器”,工作阵地在路上、纸上、网上。二十五年如一日,用微笑和热情,服务着每一位办事的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他,就是乐山市公安局沙湾区分局牛石派出所户籍辅警——何国宏。

  

  作为一名“70”后的“奋青”,他选择了从军再到从警。工作中,把户籍小窗口,当成为民服务的大舞台,本着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原则,总是笑脸相迎、热情接待,耐心讲政策、做解释等为群众提供一切方便。工作之余,他搭载着“户籍窗口”穿桥洞、爬坡上坎、步行等,为偏远山村的老人、腿脚不便等特殊群众服务,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琐事。

  

  20多年来,他没有追捕犯罪分子的惊心动魄,也没有破获疑难案件时的欢呼雀跃,有的只是窗口前的人来人往和窗口后默默无言的忠诚与坚守。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