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之星 >
罗志刚——方寸之中展身手 青春为墨书正义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5 16:14:24 】 【 来源:沙湾金盾


  罗志刚,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二级警督警衔,副高级工程师。2003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乐山市公安局沙湾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物证鉴定室主任。

  

微信图片_20220725161400.png


  19年的从警生涯,他勤学擅思,助力科技兴警。他勇挑重担,在命案侦破的关键环节展露出过硬的业务本领。他攻坚克难,创新提出“十类”案件统勘、“立体勘查、全时空采集”等现场勘查理念,为侦查破案开创了更广的视角和空间。他精益求精,助力疑难案件快速、精准侦破。先后两次到沈阳刑警学院进修学习、7次参加全国及省市的刑侦技术交流,利用专业技术直接锁定犯罪嫌疑人190余人,带破案件160余起,刑事技术工作在同类区县中名列全省前三,多次受到公安部、省、市区的表彰奖励。

  

  胆大心细,善于让“现场”说话,敢作敢为敢“玩命”,坚韧无私,以过硬的刑事技术水平和一心为民的赤诚情怀,守护着一方平安,成为沙湾公安刑侦战线上的“尖刀利刃”。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