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领导来沙湾区检察院关心慰问挂职干部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25 19:47:21 】 【 来源:沙湾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825194644.jpg


  近日,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文灿一行,来沙湾区检察院慰问省院挂职干部沙湾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勇,院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沙湾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亚凌代表院党组,就省院挂职干部在沙湾区检察院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对上级院给予沙湾区检察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唐勇副检察长就履职情况和感悟收获进行了发言,他表示:

  

  这次挂职锻炼收获颇多,挂职期间既丰富了自身基层工作经历,又拓展了视野。在角色转换中,不断了解和融入基层检察工作,促进了自我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

  

  省检察院文灿副主任对挂职干部表示了亲切慰问,对沙湾区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乐山市院、沙湾区检察院提供的良好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她表示:

  

  将通过下派挂职这一纽带,加强省检察院与基层院的联系,交流好的理念、经验做法,帮助解决基层难题、为沙湾区检察院提质升位提供帮助。

  

  文灿副主任:

  

  希望沙湾区检察院持续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监督质效等方面发力,进一步更新理念、能动履职,全面推动沙湾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