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沙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光荣退休座谈会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12-22 17:35:08 】 【 来源:沙湾检察


微信图片_20221222173430.png


  为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关心爱护退休干部,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近日,沙湾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庄重的荣休仪式,热烈欢送检察干警王建军、杨林森两名同志光荣退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帅丹梅为两名退休同志颁发退休证,赠送鲜花、纪念品,全体参会同志合影留念。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座谈,共同见证他们从检生涯中的重要一刻,座谈会由沙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云主持。

  

  两名退休同志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参加检察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工作感悟,并对沙湾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关心表达了感谢。与会人员分享了与王建军、杨林森两名同志一起工作的经历,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的言传身教,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和真诚质朴、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纷纷为其送上诚挚祝福。

  

  沙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帅丹梅感谢两名退休同志把最美好的青春和智慧贡献给了沙湾检察事业。希望年轻干部继续传承老一辈同志的优良作风,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今后,希望两名退休同志继续支持院党组的工作,多为沙湾检察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沙湾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