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4-03-04 10:36:53 】 【 来源:乐山沙湾检察

  为进一步强化“法治进校园”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与氛围。近日,沙湾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冷新梅来到绥山中学,为该校1300余人送去一堂开学法治课。

  

640 (1).png


  冷新梅检察官围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结合真实案例,对“什么是学生欺凌”“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危害”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为做一个文明上进、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沙湾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丰富法治宣传活动形式和内容,做深做实送法进校园工作,用法治阳光驱散阴霾,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张宇辰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