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沙湾区司法局组织“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1-24 17:00:15 】 【 来源:法治沙湾


微信图片_20220124165950.jpg


  为营造安定祥和的法治氛围,丰富群众的法治文化需求,近日,沙湾区司法局依托“三下乡”活动,组织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知法懂礼兴万家,崇德尚法齐天下”“仁爱和谐家家乐,尚法守礼岁岁安”……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法治春联跃然纸上,不仅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新春气氛,还将法治文化传递到寻常百姓家中,营造出抬头见法、进门学法的法治氛围,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在赠送法治春联的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引导群众关注“法治沙湾”微信公众号,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法律援助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化解矛盾用法的法治意识。本次活动共赠送法治春联、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吸引了600余名群众参与。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