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沙湾区福禄镇开展2022年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14 11:24:33 】 【 来源:法治沙湾


微信图片_20220314112410.jpg


  为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福禄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镇司法所、镇安办、镇农业服务中心、镇移民办、镇工会等部门,利用赶集日人员集中的机会,开展普法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印有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息息相关的法律宣传手册、宣传物品等,图文并茂地向来往群众进行宣传。并设置法治宣传台,对前来咨询的群众重点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等相关内容,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在日常消费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侵权行为,依法维权的途径。呼吁广大群众理性消费,避免各种消费陷阱,遇到问题学会用法律手段解决。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份,接待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理性消费观念,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和谐氛围。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