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基层治理—沙湾区司法局干群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28 11:05:52 】 【 来源:法治沙湾


微信图片_20220328110532.jpg


  为进一步助力基层治理、“五清”行动等中心工作,沙湾区司法局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将社区矫正工作同社区“双报到”、“五清”行动等有机结合,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机关党员干部联合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司法行政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其修复社会关系。

  

  3月25日,社区矫正对象、沙湾区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干部共计30余人来到绥山社区乐轧家属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清理废弃杂物、疏通沟渠等方式处理垃圾20余筐。同时还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引导大家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随时随地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深入践行了基层治理、“五清”行动“我参与”的理念,整治了周边环境卫生,而且也有效地引导了社区矫正对象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更好地帮助了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