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沙湾区组织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05 16:33:05 】 【 来源:法治沙湾


640 (4).jpg


  为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力量,大力加强宪法法律学习宣传,全面推动“八五”普法走深走实,12月4日,由沙湾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实践中心、区司法局、嘉农镇联合承办的2023年沙湾区“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嘉农镇举行,沙湾区委国安办、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税务局等27个重点执法司法单位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以及重要意义,宣传宪法、民法典、习近平法治思想、刑法、行政复议法等法律知识。为了增加活动互动性和趣味性,开设的有奖知识问答,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法治抽纸、围裙、宪法、民法典等各类宣传品3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50余个。

  

  下一步,沙湾区将持续开展“宪法宣传周”线上有奖知识竞答、宪法进农村、宪法进学校、行政复议法宣传月等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全区掀起宪法学习宣传热潮,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