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为民服务无小事 点滴行动见初心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18 14:14:58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20318141428.jpg


  自3月15日起,沙湾区公路养护中心对插旗沟超限检测站路段公路边沟进行维护保养施工,该路段车流量大,道路较窄,容易造成堵车,影响群众出行。针对这个问题,插旗沟超限检测站工作人员与施工方在道路施工前进行沟通、积极协调。

  

  施工期间,插旗沟超限检测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共产党员何义华、季勇等同志,协助施工方釆用车辆单边放行交通管制方式,有效的缓解了道路施工造成的车辆堵塞、通行受阻等现象发生,赢得了司机和过路群众的一致好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沙湾区综合执法局三大队支部的党员同志践行“锻造执法铁军,护航平安交通”的支部党建品牌理念,用每一次实际行动,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