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部门联合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30 16:47:21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20330164648.png


  今年3月22日是第30个“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5个“中国水周”,按照水利部和省、乐山市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沙湾区综合执法局结合实际,联合区水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突出宣传主题。紧紧围绕世界水日“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中国水周“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宣传主题,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充分发动镇、村、组及企事业单位,认真宣传《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长江保护法》等涉水法律法规。

  

  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在沙湾区境内有计划、有步骤地通过乡村广播、微信群、LED显示屏、横幅、张贴宣传画报、召开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宣传车巡回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宣传取得实效。

  

  三是展现“法律七进”效果。依托“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平台,深化“法律七进”活动,增强全社会自觉遵守水法律法规意识,努力实现依法治水、依法管水。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组织10支宣传队,在农村、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社区等重要场所开展涉水法律法规系列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0台次,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张贴宣传画报100张,悬挂横幅50幅,微信群推送3500次,会议宣传10余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