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沙湾区综合执法局三大队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暨廉政教育集体约谈会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15 13:34:29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20415133403.jpg


  4月13日下午,沙湾区综合执法局三大队组织正式执法人员和辅助执法人员,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暨廉政教育集体约谈会。

  

  会上,沙湾区综合执法局三大队大队长牟军传达了沙湾区综合执法局周例会会议要求,对廉政风险防控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超组织学习了《多人因微信办公违规被处理的案例》《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六严禁、六不准的疫情防控纪律》等文件精神。针对纪律作风整治提出要求:一是要转变思维、认清形势;二是要对标补短、狠抓整改;三是要遵章守纪、廉洁执法;四是要履职尽责、健康生活。最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