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乐山市城管局副局长杨晓敏一行到沙湾区综合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17 17:50:54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20517174955.jpg


  5月13日,乐山市城管局副局长杨晓敏率队到沙湾调研城市管理工作。调研组一行到生态大道、文创园等点位现场调研后赴沙湾区综合执法局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沙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整治等工作运行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杨晓敏对沙湾区城市秩序管理、扬尘污染防控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就沙湾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城市管理点多面广的特点,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城区防疫工作,同时一线人员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办公场所日常消杀不能松懈。

  

  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排查城市管理安全生产隐患,分类别建立安全生产台账,做到清单式管理,日常工作中保障执法、环卫人员和车辆安全。

  

  三是做好队伍建设工作。要将队伍建设与持续推进“强转树”行动相结合,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能力,多渠道与群众沟通联系,高度重视心连心、书记信箱等群众来访来信渠道,把“721”工作法贯穿到群众工作的始终。

  

  四是做好场镇建设工作。要积极发挥综合执法作用,采用下乡督导、入户宣传等方式方法,将场镇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场镇人居环境。

  

  沙湾区综合执法局、区城市服务中心陪同参与了本次调研。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