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强化禁渔期执法,保护渔业生态环境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26 16:02:18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20526155925.png


  为抓好大渡河流域渔业生态保护工作,沙湾区综合执法局禁渔期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长江流域“十年禁捕”执法检查。

  

  5月以来,沙湾区综合执法局以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的“五一”渔政执法专项行动为载体,在大渡河流域沙湾段重点地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9次,核查举报线索2条,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执法车辆11辆次,责令停止游钓违法行为7起,劝导驱离游钓人员7人,收缴鱼竿6根,销毁地笼2个,立案查处1件,督促违法当事人履行水域生态修复义务,在大渡河流域增殖放流鱼苗50斤。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