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莘莘学子乘风破浪 交通执法全力护航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06 17:05:24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20606170450.jpg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了给莘莘学子在高考期间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交通运输环境,沙湾区综合执法局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的原则,安排执法力量,加大交通执法力度,全力开展“护考”行动,确保考试期间考生安全、有序、便捷出行。

  

  营造护考氛围。组织执法人员对学校周边区域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进行监管,对重点区域、主要路段实行流动执法,保障广大考生出行安全,同时深入走访货运企业,引导其在考试时间段错峰通行。

  

  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学校周边“黑车”非法营运行为,加强对学校、车站、小区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及周边运输秩序管控,积极开展非法营运和出租车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对出租车规范经营、疫情安全防控等执法检查,强化公交、出租车司机文明服务意识,严禁拒载、议价、宰客、态度粗暴等行为发生。

  

  加强道路巡查。持续加强对辖区道路的巡查力度,进一步强化车辆超限超载、擅自改装、扬尘污染等专项整治工作,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保障通往考点的道路安全畅通。

  

  “护考”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车辆18台次,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检查车辆200余台次,查扣违法车辆9台。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