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全员参训夯基础 练兵比武铸铁军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28 18:56:56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30228185628.jpg


  近日,乐山市城管执法系统队列会操比赛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各区(市、县)14支参赛队伍依次亮相。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凭借饱满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在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评分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纪律作风。

  

  此次队列会操比赛是乐山市城管执法系统深化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体现。为此,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抽调专门力量组建了一支34人队伍,冒着凛冽寒风进行队列训练,力求把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把优良作风展现出来。

  

  会操现场,“整理着装”、“向右转”、“正步走”……嘹亮的口号不断从指挥员口中喊出,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和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队列动作,训练的成果得到了充分展现,铿锵的步伐、规范的动作时刻展示着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雷厉风行、令行禁止、敢打必胜、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和过硬作风。

  

  通过此次会操比武,锤炼了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队员的纪律意识、执行意识、体能素质,提升了执法队伍的整体形象,提高了整个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队伍的职业自豪感,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执法铁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区综合执法局将以开展本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围绕“七聚焦七破除”目标,用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将队伍管理工作推向更高水平,确保队伍集中统一和高度稳定。

  

  比武砺精兵,担当勇作为。今年以来,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仅按照“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工作要求,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更是在城市品质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担当作为。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