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部门联合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3-22 15:58:16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3月22日上午,沙湾区水务局、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在沫若广场举办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今年我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

  

image.png

  

  沙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帅建致辞,他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保护每一滴水做起,为实现水资源的永续利用而共同努力。

  

 image.png

  

  乐山市水政监察支队、沙湾区水务局、沙湾区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和沙湾区水务局、沙湾区综合执法局、沙湾区农业农村局、沙湾生态环境局及各镇(街道)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沙湾区水务局、沙湾区综合执法局、沙湾区农业农村局、沙湾生态环境局在沫若广场开展涉水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一周,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组织宣传车、宣传资料深入各镇、村、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开展涉水法律法规“六进”宣传活动,掀起“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高潮。


编辑:漆颖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