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沙湾区综合执法一大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12 18:00:52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30412180020.jpg


  近日,沙湾区综合执法一大队召开工作会,一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静君,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队长杨跃宣读了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关于部分正式职工和辅助人员岗位调整的决定。

  

  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韩超指出一大队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宽、松、软”等问题,并就接下来的双创工作、103线货车不法行为查处等作安排,要求一大队全体工作人员:一是强化管理;二是勇于担当;三是履职尽责;四是严守底线。

  

  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黄平对一大队全体队员在前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作出肯定,同时也指出一大队近期工作中成绩所有下滑,最后勉励一大队全体队员在“创文”工作中要做到:调整心态、摆正位置、以身作则、转变作风,再创城市管理工作佳绩。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