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沙湾区综合执法一大队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www.s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17 17:20:26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30417171955.jpg


  4月12日下午,沙湾区综合执法一大队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一大队大队长、中队长、小组长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超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中队长汇报了目前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副局长韩超针对目前城区秩序和队伍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提认识。全体同志迅速转变思想,深刻认识今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积极融入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做提升沙湾城市品质实践者和推动者;二是定标准。按照“双创”工作和市暗访反馈会议要求,围绕: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门店小广告、便民摊区秩序乱、小餐馆油烟直排等问题定标准、定措施,抓实抓细整改和规范工作;三是作表率。大队班子、中队长、小组长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着队员一起干,团结一致一起“创”,在日常工作中将共建、共治、共享的成果和理念传导给群众,发挥好创文工作“排头兵”作用;四是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要跟党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微信群的管理,队伍建设上要严管厚爱,要规范着装、树好形象,为规范化执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盈巧
沙湾长安网版权所有